SAKA

什么时候画的完啊

  我这就去练速写

  我这就去学人体

  我这就去学透视

  得,我真的画不来了

  金属质感真的不会啊,所以我到底会什么啊

  (所以不要半夜摸鱼,看吧,我连话都讲不来了。

  (还有我知道了摸鱼得一口气画完,时间久了感情就淡了

  (画风怎么保持统一啊,我要被画风折磨死了

  (你吗?那金属质感我真的一点都不会,乱涂的,我一定去学,还有素描什么的,啊,我真废物,二分也不会了,明暗什么都我一定得去学,啊我咋啥都不会啊,哈哈真废

  (啊崩崩好美啊,每次睡前都会因为你眼尾那抹嫣红兴奋的睡不着觉啊,我满脑子都是你了,呜呜宝贝要开心啊,我会一直都开游戏去二次找你的,呜呜宝贝你好美啊,呜呜呜呜太美了,值得我落泪啊,啊什么神仙,卡密撒嘛!阿散你就是我的神明啊!太美了...阿吧啊吧啊吧...

  (由于半夜还在画我已经神智不清了,可能言论过于自由?

  呜呜宝贝我爱你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